小霁小霁

对不起大家

在这里我要说一声对不起,由于学业的关系我七月份之前不会频繁更文,看老福特


我的学习动力是严浩翔,我相信严浩翔可以取得好成绩,但是我也要向着更高的地方发展,我的成绩不算过好,也不算不好,由于更文的事情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成绩不断的下降,我会在最后结果出来之后继续做我的苦逼更文人🌝💦


在那之后我会进行一次爆更突击😎大概持续一周左右(毕竟放假的时候写文思路最大),我会把《军队里唯一的omega》更新完之后再更新之前开的坑


当然!五百粉丝福利还是会随机掉落!


《军队里唯一的omega》也会在此期间随机更新(只是更新的篇数会有些少)


事先说明《你好,严学长》是车文!所以大家不喜欢的话尽量避坑


我是不会弃文的,只是更新的慢🌝💦💦


《军队里唯一的omega》也快结局了,没能快速更完真的很抱歉!!🙏🙏


真的非常抱歉!!!


往大家谅解!!希望现在也在为学业努力的你们能够金榜题名!也希望现在为事业努力的你们能够升职加薪!!大家也要注意休息!!大家和严浩翔一起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努力吧!!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