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霁小霁

[all严]军队里唯一的omega.29.

.29.手术室





大家都来到了餐厅里,菜已经上齐了,严姐姐路啤酒杯“来来来!全场消费我买单”严浩翔把酒杯放下,“姐,我们还是不喝酒比较好”严姐姐皱着眉“好吧好吧,毕竟你们是人民弟子兵,你们想干嘛就干嘛”“好,谢谢姐”“来来来!都叫声姐姐听听”“姐姐!”“唉!”有什么是比七个帅小伙都叫自己姐姐再快乐的事了吗?答案是没有!严姐姐直接笑成了“毛利小五郎”,太快乐了!!!!


正当大家吃的正欢的时候,一通电话打来了


铃铃铃!!


马嘉祺示意大家安静“喂?”……“我们在××火锅店”……“好!明白!”电话挂断了


“现在起身去思成大厦!有十八名毒贩隐藏在人群之中,叔叔阿姨,姐姐,抱歉,我们要先出去一趟”严爸爸虽然不喜欢这几个alpha,但是还是担心他们“注意安全”“是”


七个人正在换装备的时候,严浩翔收到了一条视频,视频里的两个人缠绵着,可是被……的人在不断的挣扎等等!被……的人是!艾希曼!严浩翔惊得突然双手无力,手机从手中滑到了地上,手机屏碎了,贺峻霖注意到了严浩翔“浩翔?怎么了?”“没,没事,手滑”“哦”严浩翔捡起手机,又一条消息弹出


[如果不想让艾希曼的视频出现在思成大厦的屏幕上,就来思成酒店,0816,敲六声门]


“大家……过来……”六个人都疑惑的走过来,映入眼帘的,是破碎的屏幕,和手机上缠绵的两个人,刚才有那天信息,六个人都死死的握紧拳头



[你应该已经把聊天记录给旁边的几个人看了吧,他们也在看吧,其实,你身上一直有我安的定位和窃听器,你的所有事我都知道,你的家里也有我悄悄安装的摄像头,不光是艾希曼的luo/ti照,你的luo/ti照我都有,现在,只要你单独一个人来到这里,我就把所有的照片和视频都删了]


严浩翔低着头,一向平静的丁程鑫突然一拳打在墙上,“这个畜生!”严浩翔将手机交给马嘉祺,“你们去解决大厦里的毒贩,我来对付他”马嘉祺担心的握紧手机,可是……“……注意安全,随时保持联系”“好”


严浩翔脱下所有的装备,只带了一把匕首还有一个入耳式对话机,“我先走了,你们也注意安全!”“好!”


六个人穿着便装,手枪藏了起来,大厦的屏幕忽然亮了起来,还好,只是广告,六个人松了口气后立即进去战斗状态


一个小时后,十八个毒贩统统被逮捕,这时,大屏幕切换了画面,屏幕上的人是严浩翔!另外一个人带着面具!大厦里所有的人都被屏幕吸引

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alpha背对着严浩翔,“浩翔~不用那么紧张,你的那帮战友应该已经把我的手下们抓到了吧,到我这里需要一个小时,来的路上很焦躁吧,来喝口水”


所有人都以为是未播出的电视剧,严浩翔警觉的看着alpha递来的水,“把水喝了”严浩翔迟迟没有动作,“你别忘了,你和你好朋友的照片还在我手机”严浩翔将水杯放到桌子上愤怒的抓住alpha的衣领,“你个畜生!”alpha拍了拍严浩翔的手“乖,把水喝了”


马嘉祺紧张的拿起对讲机“浩翔!不能喝!”alpha察觉到了什么,狠狠的将严浩翔按在地上,把入耳式对讲机拿了出来,对讲机被alpha戴上,“你个畜生!快放了……”alpha烦躁的将对讲机扔到了地上踩碎,alpha把严浩翔死死的按住“放了我!你要干什么!”alpha将一片药硬生生喂进了严浩翔的嘴里,严浩翔跪在地上不断的咳嗽,他想要把药片吐出来


可是严浩翔的腺体开始变得红肿,他娘的,这个狗喂的是欢药!马嘉祺立即带着兄弟几个冲向思成酒店,由于事情的严重性,老狈他们也出动了,而那些人都津津有味的看着屏幕



严浩翔热的脸通红,死死的抓着衣袖,alpha捏住严浩翔的下巴强迫严浩翔看着自己,“瞧瞧你这幅表情,真的和小时候一样可爱~”严浩翔顿时瞳孔地震,“你……你没死!”“哈哈哈哈!不然为什么没有警察找到你做笔录呢?”严浩翔害怕的向后退,这个男人……这个男人……


严浩翔忽然用力的站起来冲向门口,却被男人一把拽了过来,他将严浩翔的手绑了起来,男人将上衣脱下,身上的疤痕很是吓人,“如果我死了,现在你应该过的很好吧?哈哈哈哈哈!可惜,我还活着!”严浩翔满眼的恐惧,男人将严浩翔的衣服暴躁的撕开,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,正当男人想要又下一步动作时,门口响起了猛烈拍门的声音,男人暗骂了一句,给严浩翔打了一针药剂,随后用攀岩绳从窗户处逃走了


宋亚轩和张真源终于将大门撞开了,贺峻霖连忙将晕倒的严浩翔抱了起来,“快!把直播关掉!”随后刘耀文冲向摄像机关掉直播,直到这个时候众人才知道这是直播!刚刚一个人差点被侵犯!



黑豹上前从贺峻霖的怀里抱过严浩翔,黑豹冲出酒店,他靠着跑步将严浩翔抱到了医院,狈,鹦鹉,风和年在酒店里搜集证据和痕迹,其他人都跑到了医院,手术室的灯一直是红色,所有人都紧张的在手术室门口等待着,黑豹因为体力透支正打着点滴在手术室门口等着


气氛压抑至极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来更新一篇(´◊ω◊`)

评论(98)

热度(49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